教育学院开展“写好硬笔字,人生添色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法文化,鼓励学生写一手好字,培养学生正确的审美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11月10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写好硬笔字,人生添色彩”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自行准备纸笔,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誊抄或者创作新的作品。志愿者们在写字的过程中心平气和、不骄不躁,在一撇一捺,一笔一划中感受书法的奥妙。随后,由参加展览人员对书法作品进行投票竞选,评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促进作用,唤起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平静了学生的心灵,减少学生内心的烦躁。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将会努力练习书法,继续传播书法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字的美。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