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毛泽东诞辰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2022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表达青年学生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开创新时代的伟大事业。

动科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在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之际,利用公众号发专题推文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其人其事,伟大思想和精神风范,怀念他壮阔的一生以及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与力量,让历史伟人的光辉形象永存心间。

推文以“毛泽东诞辰纪念日”和“走近毛泽东”为题,从人物介绍、毛泽东思想、历史功绩和重大贡献等方面重温回顾了世纪伟人的革命风范、人格魅力和伟大形象,以让更多的人永远铭记历史、铭记伟人,永远缅怀世纪伟人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