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至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办。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马增军、严世杰、王秋悦、张志强、潘素敏老师带队指导,动物医学专业李杰、贾杭逾、杨芃、崔婵婵、景跃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展现了我校动医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专业实践技能。

大赛共包括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禽的病理剖检三个专业比赛项目,是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类本科专业学生综合性兽医专业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系史上规模最大、参与率最高,来自全国包括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68所高等农林院校动物医学专业代表队参加。

大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