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河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至18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邯郸市举行,本届比赛有甲组(体育专业组)12支代表队和乙组(普通专业组)27支代表队共627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许朋展、张丽任领队和教练的甲、乙组两支代表队共14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2项第六、1项第八和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体育专业2019级研究生杨洪发获甲组男子42式太极拳金牌,运动康复专业2019级孙思淼获女子24式太极拳金牌,运动康复专业2019级梁玉龙获男子24式太极拳铜牌,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黄久洋获男子初级长拳第三路第六名,运动康复专业2019级杨晓芳获女子24式太极拳第八名。女子甲组集体项目获铜牌;乙组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2020级杜林山获男子乙组自选剑、传统拳两枚银牌和自选拳第六名。同时,教练员许朋展与学生黄久洋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