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子在学科竞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2020年度园艺学子参加了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河北省园林技能竞赛、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等系列比赛。目前,奖项已全部揭晓,园艺学子荣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

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程蓓蓓老师指导李佳凤同学完成的《21份木槿品种表型多样性研究》获毕业论文类三等奖;刘玉艳老师指导董齐琪同学完成的《重金属铬和铜对硫华菊种子萌发及生理影响》,朱建佳老师指导张乾同学完成的毕业论文《津冀海岸带绿地碳储存服务时空分布特征》获毕业论文类荣誉奖;汪洋老师指导王云同学完成的《安国数字中药都公园景观设计》获毕业设计类荣誉奖;汪洋老师指导王玉恒同学完成的《乡村旅游景观设计——以邯郸王看村为例》获主题竞赛类荣誉奖;张锐老师指导陈帅朋等同学完成的《星石陨落》获课程设计类荣誉奖。

在河北省园林技能竞赛中,程蓓蓓老师指导的姚瑞盈同学团队获组合盆栽比赛三等奖;张锐老师指导的王帅同学团队获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三等奖。

在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中,于宝老师指导的谢宇诗、周振鹏同学分别获微视频创作大赛三等奖,李跃、姚瑞盈分别获优秀奖;汪洋老师指导的刘静、王玉恒、崔曼三个学生团队获优秀设计作品评选荣誉奖。

园艺科技学院一直重视鼓励学生参加各等级学科竞赛,并以校级学科竞赛为契机,充分利用活动周精心筹备省级以上比赛的校内选拔赛,为每项比赛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师生学科竞赛水平逐年提高,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在省内高校以及国内高校中的影响力,促进了学科、专业的发展。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