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共参与了平面、影视、短视频和微电影四个命题方向的比赛。在河北省省级评审结果中共有35件作品获得奖项,有24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其中,平面组刘丞瑜、康林婷同学的作品荣获国家级优秀奖;微电影组郭旭、马皓月、徐思佳、庄雅焜、赵奕洋同学的作品荣获国家级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韩坤、曹靖、赵巍、董彦荣、韩佳、王登才、高胜男、王玉清、李玉香、张帅、代波 11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大广赛也是近几年来我校同学参加的命题类型最广,获奖级别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本届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与全国组委会的初步筛查,最终共30602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