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对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结果进行通报。本次大赛共有全省81所高校提交的1642件竞赛作品进入省赛环节。我校有23件作品获奖,其中,《微餐饮店消费分析与市场机会挖掘--以北京市为例》《形状记忆材料的制备及表征》2件作品获得大赛特等奖;《高性能天然模板TiO2光催化材料》等6件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肠炎沙门菌trxB基因缺失株的构建及特性研究》等15件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此外,在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我校推报的参赛作品中有25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一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2件。我校再次获评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