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子在多项专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日前,河北省园林技能大赛各项目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园艺科技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了该项赛事。其中,由张锐、伍敏华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由汪洋、王建梅两位老师指导的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团队获得二等奖1项。此外,在第十二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由蔡鸿昌老师指导、谢梦琳同学完成的毕业论文类作品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园艺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专门组建技能竞赛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指导,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级学科竞赛,学生竞赛水平逐年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增强了我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学科的快速发展。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