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完成终审决赛。我校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学生团队的主赛道作品《微餐饮店消费分析与市场机会挖掘——以北京市为例》获得省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首次在“挑战杯”国赛中获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本届竞赛有累计2500多所高校的2.2万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和辐射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最终有1200余件作品进入全国终审决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