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会服务任务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冬残奥会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37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会期间所有服务任务。

北京冬残奥会期间,我校师生志愿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温暖、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宾朋,用及时、到位的帮助温暖人心、传递力量,用他们爱国的情怀、积极的状态,向全世界展示着科师青年热情开朗、包容进取、勇担重任的青春形象。我校参与冬参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得到北京奥组委、国内外运动员和观众等多方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收到了“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运行团队”等多方感谢信以及“桥东区驻文创营地冬奥保障服务指挥部”的锦旗。

在为期50多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中,我校40名师生志愿者倾尽全力、默默奉献,接受严寒、身体、心理以及疫情防控的重重考验,时时刻刻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筑牢一个个战斗堡垒,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赛会服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