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学生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文法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崔双运、财经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韩新冉两名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全国高校共评选18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此工作自2023年4月启动以来,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校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寻访我校青年学生在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和榜样作用的自强不息典型,弘扬自强精神,受到师生的密切关注。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