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国家资助政策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下午,物理系举办了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国家资助政策主题教育活动。物理系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助学贷款,信用助人》宣传教育片,共同学习国家资助政策,接受诚信教育。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并表示要努力学习,诚信受助。同学们以歌曲、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理解。为了检验此次活动的教育成果,主持人在活动现场提问了资助政策相关问题,学生们踊跃回答。最后,全体学生代表共同作出诚信倡议。

本次活动使诚信教育更加深入学生的思想,激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营造浓郁校园诚信氛围做出努力。

活动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