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特别是工作在学生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全校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开展了2016年辅导员、班主任年度人物评审工作,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学校评审等

程序,评选出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2016年班主任年度人物各3人(名单附后),现予以表彰,并按照我校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加努力地工作。学校号召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向获得表彰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学习,锐意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使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6年10月18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