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呈现开门红局面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金九银十”就业机会,城市建设学院多措并举,先后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以及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就业热情高涨。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在第一次线下招聘会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此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包联专业进行就业动员,与学生现场交流并指导学生做好应聘准备。

10月伊始,学院分别举办了中核二四建设公司、河北路源机构和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三次专场招聘会,共有55名同学现场签订了正式就业协议,后续沟通工作还在进行中,呈现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开门红的局面。城建学院将继续择优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